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法扎上海19.2.15晚场假正经repo

昨天去看了法扎,观感很棒,把刚看完在文档里记下来的一些东西整理了一下来正经repo一发

首先,米扎班萨配置!我爆炸!

·米老师最开始出场的时候被三个小姐姐拥着疯跑过去,跑太快了我一开始还没注意到。亲了其中一个小姐姐两下然后剩下一个没亲。后来拉着旁边的男侍卫很用力地亲了一下,两个人还在旁边做了一套小动作()

·莫爸爸是真的稳,声音一出来就是震你一下的很有威严的感觉,吼叫信的时候后面烧着火气场简直了,全剧心动声音成员之一

·莫姐好好看啊啊啊啊啊我真喜欢她的裙子(

·洛姐的冰棒是现场真的很闪,我一个有散光度数的被她闪得眼睛酸,后面的小星星一转一转的,不过真的好仙啊。看的时候注意了一下韦伯家另外两个粉蓝姐妹花,她们在阿洛和康康唱歌的时候简直疯狂小动作抢镜,互相撞两下啊什么的,真的很可爱wwww

·还有金发小康穿着粉色裙子超级可爱!后面撕逼曲的时候骂人超用力,凶的很可爱鸭。

·我夸爆睡玫瑰的时候米老师脚下还踩着红玫瑰的灯光效果!帅炸了。

·然后第二幕,第二幕最大可爱点是yamin。每次出场都很好玩。这次感觉大家都学了很多中文,yamin和班萨在台上“牛逼”“我明白了”把我要笑疯了,还唱了段有严重口音的茉莉花调侃,不得不说台下前排小姐姐们接着他唱下去的时候声音好好听。

·给我最大心灵动荡的是班萨,全场心动声音no.1。他一开口说话我就差不多跪了,第一个词蹦出来台下就开始“哇哦哦哦哦哦哦”。是中气十足的苏气低音炮!莫名有一种很响亮的感觉,我简直感觉他麦克的音量比其他人高一格。唱歌是完全代入进去情绪了的那种声音,究极好听。甜痛不断AO交错转换(?),杀杀服你的时候也是,小刀拔出来那一刻气场十足。

·在以上语无伦次之后再吹一波米老师,无论怎么说在现场还是超有感染力的,不过一直蹦来蹦去感觉他很累(

最后我说今天的返场!是班萨的杀杀服你和米扎的纹我!嗨到爆炸!看见班萨一边唱一边摸前排两个女孩子的脸,中间部分还唱了两句字正腔圆十分标准的中文歌词!之后前排姑娘给他送玩偶,他就和米老师开始互相抢玩偶公仔,还笑场了,真心可爱。纹我就是完全大家一起嗨起来了,大型握手会现场,我后排柠檬。不过这个时候我还看见后面阿洛亲了下小康!幕布下来的时候莫爸和米米还一起探头出来wwww

总的来说体验很嗨,和自己看b站官摄感觉很不一样,明明有两个小时还多,完整的现场看下来就感觉到节奏的问题,都说法扎剧情较弱,靠歌曲好听占优势,连续看下来之后确实是有这样的想法,唰一下几首歌听完就一幕结束了(),加上台下的尖叫鼓掌倒是有点音乐会演唱会的feel?导致我最后米扎活到爆上天我还有点恍惚。

大概这样。

queeni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