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nddp811午场repo

nddp8.11午场repo

我冲完了。

首先总结一下好了,观看体验极佳,与云看剧无法比拟的快乐。

原本一直看的是初版神仙卡所以对这版卡司一直没有抱有太大期望,看完成功真香,真好啊他们真好……另外很高兴是丹叔的场吧。

这次奢侈了一下是800的座,就是有点偏在8排最右边两个,本来以为会看得有点吃力结果视角真的很舒服,基本全台都看的清楚。

另外,这一版的翻译真的差,有几句的中英文都不对劲,极其误导。

按时间顺序的细节体验大概如下:

1.开场,这个声音明亮的诗人真好,透明实心能转换的幕布真好……大教堂时代就是一个炸,夸就完了。

2.哥哥唱得也很好!夸爆!

非法移民这里注意到伴舞唱到一半朝后面扔了衣服,结束了才捡回来。唱到“圣母,我们向你祈求”的时候哥哥回了头朝着圣母院方向……虽然我总觉得他是瞪了在后面暗中观察的副主教先森。

3.这版的爱斯梅拉达真的太好看了,全剧看下来就给人一种很有活力也很有力量的少女感啊,跳舞的时候确实有原著那种描写的风姿www对圣迹区的兄弟姐妹很不错的亚子。唱波西米亚人的时候哥哥一直看着她,小太阳看一会儿就别回去了?哥哥教育小爱的时候小太阳亲了小白合两三次手的亚子

4.这个小百合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讲不太出,后面黑化的那首还可以,但是给我的感觉不是很舒服……裙子真好看!

5.愚(诗)人庆(杂)典(技),现场观看这段的舞蹈真的很棒,令人惊叹的那种,诗人在这里真的太太太可爱了,真好啊我爱他。

6.这个卡西莫多……可能是角度问题,我没咋看见他左半边的妆,导致他在我视角里显得太帅了,加上中气很足,让我感觉没有太好体现小卡那种卑微的爱吧……

7.弗罗洛,不得不说重排的衣服真好看,非常有主教的感觉惹。丹叔真稳,我真喜欢他的吐字……

8.还是那句话,诗人可可爱爱的x2,后面被小太阳吼了一句就委委屈屈地下场,但很有年轻气盛的感觉

卡西莫多抢人的时候被小爱一刀下去砍退了半米x

9.哥哥好帅……在大横木上完全不怂,后面还踩点抖腿。重排版只有一个小姐姐扒诗人袋子了但是有悬空杂技很强啊,注意到被塞进袋子的时候有群演哥哥拍了拍诗人头让他蹲下来一点?

10.渣男之歌里面,这个小太阳太扭曲了hhh,朝两头跑来跑去吐字非常用力,让我有一种他确实两个都爱的感觉。但真正的渣男不会两头陷那么深啊,是两头都不用心才dei。

11.重排版滚大滚轮的幅度好大啊,我看着就晕,演员太强了。这版的小爱貌似是被哥哥递了碗示意才去喂水的???这是没带道具救场还是排好的啊,感觉有、欧欧西。

12.belle,好听,好听到没注意其他的。

13.小爱的圣母颂那段真好听,和第二幕那段独唱对比的话,第二幕那段带了一股力量,声音咬牙切齿的很酷。感觉的出来是在表现一个敢爱敢恨的姑娘。

14.副主教的都怪你,丹叔真的稳啊稳,那种唱一句不由自主向小爱前进一步,下一句又捂着心口扒墙的感觉真的,可可爱爱的(?)

15.爱之谷的诗人可可爱爱x3,飞吻床上的小姐姐。后面的壁画是不是改成国画式了?我没有看清楚,反正有点古怪的。

16.act2剧情开始紧张了所以我没咋关注很多细节。总之就是诗人继续可可爱爱xn,副主教激情我爱你稳稳当当震惊四座,惨遭小爱黑化被很有力量地骂了,哥哥攻打监狱燃炸天全场嚎叫,小百合黑化小太阳激情翻车被死了哥哥小爱打了我好爽。

17.返场的时候有个大兄dei以为演员要不出来了连忙复唱了最后一首歌的句子被嘲笑了x合唱大教堂时代爽爆了。

18.雨果,你的心,是铁做的吗?

19.总结:我爽到了。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