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巅峰荣耀repo——相关叶修部分


有没有发现我上一篇根本没怎么提叶修?不,我提了,就在第一句话里——【bug很多】,叶修就是bug。

全篇剧透。


叶修,对,他肯定会有想得到爸妈支持的想法,他那时候年轻气盛,和满地图抢boss的少天肯定好不到哪里去;对,他会有踌躇,但作为一个心理状态和游戏技术从开始就绝对nb的神,这个电影叶绝对ooc。

叶修对要不要进职业联盟感到犹豫?叶修还是很想得到爸妈认可?拜托,那他离家出走为了啥?我告诉你,他离家出走真的就是为了打游戏。他作为一个心理挺健康成熟的年轻人,在一个未来的年代第一个能想到的靠打游戏养活自己的办法除了打职业还有什么?绝对不可能第一个想到去搞代练的吧???他犹豫要不要打职业这个话放刚看完原著的我面前会是能让我笑一天的。

至于他戴口罩这个事情绝对不是因为怕他爸妈不认可吧?怕不认可他能那么果断地离家出走?我觉得还是因为担心给肯定要当董事长的叶秋添麻烦。毕竟无论怎么样凭他爸妈的能力不会不知道他在打职业吧?

他想拿冠军绝对不是因为苏沐秋。可能是占了一部分原因的,但是没那么浅层。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也肯定是他自己想的,因为他才是那个意识觉悟最强的人。苏沐秋打游戏是靠兴趣维持生计,代练工作室卖材料什么都做;叶修打游戏是因为喜欢,因为热爱。

我热爱的是他们的热爱,不是为了完成别人的心愿而支撑自己这样的狗屁理由。

骂累了,休息会儿再补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