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赋予意义
被加冠喜爱
用热爱换来热爱

黄少天的日常

·脑子有病
·没有剧情和逻辑




“我真傻,真的,”黄少天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叶修刷副本的时候在神之领域里没有材料拿,会到第十区来;我不知道有活动的时候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就上了小号,拿银武去补了个磨损,叫工会那个小蓝带人等在活动点等刷新。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公会找人聊了聊天,刷了会儿怪,兜兜地图,活动到时间要刷新了。我叫小蓝,没有应,出去刷新点看,只见武器尸体撒得一地,没有我们公会的人了。他们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活动副本里,看见副本门口挂着一只他的那把剑。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叶修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副本里,带着的材料已经都给吃空了,旁边也没有治疗给复活……” 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

评论
热度(8)